close

剛搬進來,屋主留下一個舊櫃子

十幾年荒廢的櫃子,裡頭還有不知名的蟲卵,相信看到的人都認為應該將它丟棄了,

舊物有著我不知道的故事,櫃子上還留下小朋友貼的貼紙!
(下圖就是櫃子改造前)

IMG_4359.JPG

雖然櫃子不是原木,許多人說不值得花時間去整理他!

但我總覺得還可以用就不應該丟棄,所以還是將它留下來

IMG_4605.JPG

我用最粗的磨砂紙磨過後,枱面上保留原色

然後去B&Q買調色的油漆用乾刷的方式上色

IMG_4611.JPG

雖然實物不像新製作的櫃子,有些舊舊的感覺,這才是我要的風格!

IMG_4616.JPG

改造後配上黄色的牆面隔外的搶眼

IMG_4614.JPG

我把它放在玄關處,可以收納雜物和工具,枱面上放上擺飾和迎賓牌(下圖)

     

雖然他是舊物,但是舊物還是最美~環保愛地球,一起惜物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環保 舊物改造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gi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